close
‪#‎Day003 #‎無底限工作室365計畫#‎隨筆

今日來發發牢騷#

禮拜天去服務現場服務一整天 也在閒暇時間與EMC的人討論楓林網站

然後當天晚上 我與霜霜聊到凌晨四點.....


這楓林網站從何時弄起勒....

就我有印象起 大概是12月初吧?

雖然才過了一個月 但是真的是大戰(個人覺得

不單單是換了不少次架網站的地方

到了wix上 也是問題多多


事實上剛開始的楓林網站根本不長這樣

甚至剛開始 我想像中的「楓林文學獎網站」 就是一個擺了歷屆作品 然後公布徵選資訊的部落格

沒錯 大概就跟2010年的部落格一樣陽春吧.....

(詳見楓林網站的歷屆網站)

然後 因為沒靈感 所以當時跟阿笙討論了不少個晚上

當然不只是網站本身 還有打算辦的新的一些活動

有什麼缺漏等等 討論了非常久

才慢慢出現了 楓林的介紹、歷屆海報、網站 以及大事年表等等諸如此類的東西

然後就嚴重出現了排版和設計上的問題......


昨天與霜霜討論後

畢竟她從我剛架 每日看(有那麼頻繁嗎)看到現在

據她的評價是「慢慢有設計感了 感覺好像看著小蘿莉變成會化妝的女孩一樣」

當時聽到這句話 第一個反應是「阿!!!!!!!!!這網站終於要完成了」

所以隨後就丟了第一篇文章 and公開給學長姐們鞭

結論是 還是漏洞百出阿


所以昨天晚上 我們就又討論了好一陣子

此時發現了巨大問題

開網站的部落格頁面時 動畫滿滿...

尤其是點入文章裡面 他是斜著翻頁阿阿阿阿阿

我就看著我那可憐的筆電 當了2秒才Lag的翻開了這頁.........

瞬間發現「這死lag會讓一堆人不想看這部落格吧............」

所以 重架了一次

重架.......


當然也是可以不用重架啦 就是讓他lag(喂

但是自己太龜毛了 所以就熬夜重架 重調 重擺 還有重選樣式 以及重PO文章

不過wix的文章複製貼上過來時 他的格式不會跑!!!(灑花

所以PO文章本來最耗時 結果大概兩小時就PO完了

剩下時間就一直在哈拉(欸


中間 阿笙回魂回來挑出一些網站的問題

然後自己就爆氣了.......

一種「我期末考念不完阿阿阿阿」的感覺直上心頭

所以就用很不耐煩的語氣回了阿笙

(不排除因為正在重架所以煩躁感極高

之 阿笙好像被嚇到了(?)


漫長的登塔 不對 漫長的架網站結束後

今天就睡到了下午三點

赫然發現下禮拜就期末考............

只好回到了讀書的地獄中QAQ


霜霜:「明天生統必算成績哦!」

我:「蛤?但是我都沒念耶 去了也是呆坐一小時」

霜霜:「只好吃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87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