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06 #‎無底限工作室365計畫#‎隨筆

上次將舊的鋼筆賣一賣 除了一枝雖然網路上大受好評

但是我卻恨它恨得牙癢癢的 台灣牌鋼筆TWSBI(三文堂) 580AL Diamond F尖

真的不懂這枝哪裡好用阿OAO

堪稱「超好拆解的筆」

我試著拆拆看.........

大概拆了30分鐘才拆開

然後終於抓到訣竅後─

裝不回去阿阿阿阿阿


逼不得已只好放置play


今日主角將陪我打期末考這場戰爭

他是.....不久前提到的美麗雙色尖

Sailor professional Gear 21K F尖

本來是想買MF(中細)尖 但貌似沒有這款的樣子


昨日實在因為念書念到很悶

在小品門外與霜霜講電話講到自己爆氣(←你自己問題啦

直接衝進小品裡面


本想要買Pilot capless

但是那筆夾 那筆夾 真的好礙手礙腳阿OAO

PL00387-ZZZ-Pilot-Capless-Fountain-Pen-Carbonesque-Black_P1.jpg 

看這筆夾真的是很討厭(其實是自己握筆姿勢不對#

本想說他可以幫我矯正握筆姿勢 但

真的太難用啦XD

試寫下來直接放棄這枝筆


然後呢 又思考了白金3776

上次給霜霜看教堂藍

霜霜「快買阿!!!!! 我等你跟我炫耀!!!(←自己也想看」

所以 就進了小品 跟老闆說「我想看3776」

IMG_7252.jpg 

這就是3776了 嗯這藍色頗賞心悅目

寫起來 黑? 哪來的刮騷感?????

PTT的鋼筆神人們不是都說有特有刮騷感?????

黑? 哪來的很細??

這F尖跟pilot差不多阿??

我「請問....這是因為被寫開了嗎? 好順」

老闆「(挑眉)嗯? 沒哦 他新的也是很順呀」

聽到這句話 在要敗下去的那刻..........

他的筆尖有愛心孔

愛心孔....

對 愛心孔無罪 我的審美觀有罪

我覺得愛心孔好俗阿!!!!!!!!!!!!!!!

所以立馬放棄他


最後又轉回我思考很久的 Sailor professional gear 21K

我「老闆 我可以借看PG21K嗎?」

老闆「14K還是21K?」

我「21K」

老闆「(挑眉)哦 好阿」

OS: 這老闆真愛挑眉(遭毆飛


老闆「這就是21K啦」

試寫中.....

好吧 可能我自己有問題 我真的感覺沒有很深

書寫的回饋感嗎....起碼只能說他好像比14K軟那麼「一點點點點」

我「請問 有別的顏色嗎?」

老闆「沒哦 只有黑色 不過你可以選款式」

我「我要平頂的」

老闆「平頂?」

我「嗯 我要平頂的」

老闆「(笑)你喜歡平頂阿?」

所以老闆就拿給我了~~~~


老闆「不用拆開來看一下嗎?」

我「不用 吧?」

老闆「說不定這不是21K唷?」

我大驚 拆開來看

OS: 阿不就21K 唬爛我

正要放回去時

老闆「不確定一下是F尖嗎?」

我「欸? 不必吧?」

老闆「(燦笑)說不定 日本人搞糊塗了 做成M尖?」

當下我噗哧笑出來(←笑點有夠低

我馬上旋開筆蓋 看看筆尖旁邊「H-F」

我「嗯 是F尖」

老闆「嗯嗯 好哦~~」

他接過這枝筆 看看裡頭

「嗯! 有吸墨器耶 我以為日本人偷懶沒放呢」

天這老闆好逗阿阿阿XD

讓我當下心情變超好

當然80%是因為我抱得美人歸了XD

現在來曬一下

IMG_0313.JPG 

IMG_0315.JPG 

IMG_0318.JPG 

IMG_0319.JPG 

它陪我寫了一管的寫樂極黑

念了生統 寫了一堆題目 又整理了生理

阿 他 真 好 寫!!!!!!!!!!!!!!

真的跟14K不一樣 但我說不出來差在哪XD


所有想試寫它的朋友們 跟我說XD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們分享阿XDDD

不要摔到一切好說~~


這一天(1/7) 它陪我度過了期末的轟炸

來講講這枝筆整體的感想


首先 它的細度剛剛好 大概是0.4~0.5

出水非常 非常穩定

而且出水的量很節制 寫出來一下就乾了

但是非常滑順 相較於14K 一點刮騷感都不存在

平頂蓋的金色船錨超可愛XD

整枝筆相較於14K比較有份量 但也重一點點而已

整體來說 是非常好寫的筆

寫感的話~~就有請大家來借筆試寫囉XDDD


最後 因為這枝是突然消費的筆

所以我要發毒誓─

這一年(2016年)不再買新的鋼筆!

沒看錯 不買新的鋼筆

(霜霜「屁啦你每次都這樣講 我已經不再相信你了」)

如果這年看到我買新鋼筆

就叫我請他喝杯飲料XD(←不要太貴阿..............


敢發誓就敢讓人截圖XD

最後 祈禱我的期末考可以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87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