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001‪ #‎無底限工作室365計畫#‎隨筆


在2015/12/31(四)結束後

迎來了新的一年

在元旦這天....看著大家到處跑出去玩 而我卻....

為了消耗墨水而發愁阿QAQ


一心想著筆記本寫不完 打算花掉這疊廢紙

於是 拿起了百二共筆 開始了我的手抄之旅.....

這次陪我奮鬥的是Sailor professional gear 14K 黑桿金夾

根據瀲霜大大的說法 這隻就是一個很土豪巴不得別人看的一隻筆...

我想說.....

我是吃了很多土的土豪 而非有很多錢的土豪阿阿阿阿QAQ


無論如何還是來曬一下自家的鋼筆吧ˊ▽ˋ

IMG_0312.JPG 

這枝是我從以前的sailor F-4以來 第二枝讓我寫了20幾面A4手還完全不會痠的一枝筆

堪稱神筆可以形容哦XD

上面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因為每次都很不專業的泡在墨水裡

結果凹槽就有殘墨


雖然不久候我就打算把它升級為21K了

經由多數人意見 決定買的是藍桿銀夾的筆(或金夾?)

PG21K-2-1.jpg

看那雙色尖!!!! 金色的雕花還有銀白色的筆尖!!!

整個就是美不勝收阿>w<

雖然也有網友推薦森田藍(聽說是Tiffany藍?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土氣(what?) 痾不 藍桿

其實我很好奇 是我色盲嗎...

我真心覺得這是黑桿(遠望 

PG21K-3-1.jpg 

* PG21K的筆 照片取自於小品雅集~~


好的 這枝PG14K MF尖陪我奮鬥了20幾頁A4紙後.....

成果如下

S__2007101.jpg 

這兩疊A4紙 總共20幾面

當初寫這疊紙的目的在於消耗墨水

結果我竟然用不到1ml阿!!!!!!!!!!!!!!!!!!

看著我的sailor四季彩 上面告訴我俗又大碗

「我250元但是有50ml喔!!!!」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覺得年度新目標應該是......用掉這罐墨水吧

---------------------------我是分隔線--------------------------

談回來最近停擺非常之久的楓林文學獎(好意思?

在昨天奮力的把環衛手抄完以後

終於繼續架設這看似很陽春又很毀滅的網站....

仔細想想 楓林部落格從Google的blogger

到weebly 又到pixnet

本來要敲定pixnet了 開始架設楓林網站時

發現.......

「我們有新功能喔!!!!! 點此進入~~

想架設你專屬的blog嗎??」


在看著這部落格真美的情況下

很不爭氣的.......

放棄了pixnet 跑去wix創建部落格

發現wix實在很可怕 強大的客製化功能


但是......本人設計觀念實在太差了

整個架不出好網站阿QAQ

大概有好一段時間 每晚都跟阿笙大量討論(?)應該要如何架設

該擺些什麼 整體感覺該如何....

終於討論出了定案後 由於期末考+滿滿教育訓練+想發懶(欸

到現在 今天 2016/1/2才開始動工

給了瀲霜大大看了後

霜:「我覺得你可以直接PO 103版給大家看XDDD」



好吧 在這先公開完全不完整版...

求學長姐和其他人鞭 哈哈XD

2016楓林官網↓

http://literatureweek.wix.com/tmu-literary-a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87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